腾讯体育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格策紧拥女友海滩亲热 情到浓时一柱擎天(图)

2012年07月15日07: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届欧洲杯中,德国队再度功亏一篑,延续了日耳曼战车自1996年以来的“无冠”尴尬。不过看起来,德国国脚格策已经从国家队失利的阴影中摆脱了出来,7月中旬,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披露了他与新任女友安娜-凯瑟琳-维达在地中海沿岸伊比萨岛海边嬉戏的照片,尺度那是相当的大……

其余照片倒也还则罢了,无非就是肉黄色比基尼泳装,衬托出安娜的完美身材而已。然而在其中的两张照片中,情到浓时的格策,竟然激动的“高举大旗”,而照片中的安娜则以低眉浅笑、含羞带娇的表情,回应德国天才国脚的“举X投降”。

《每日体育报》感慨道:“按理说,作为德国队新锐国脚,格策不应如此‘急色’。现在,全世界球迷都看到了他‘不合时宜的扯起大旗’的照片。当然,我们也应该理解格策,别忘了,毕竟他也才是一个20刚出头的毛头小伙儿……”

(罗比)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马里奥格策
[责任编辑:elainex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