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前瞻:力帆松江死磕! 上海惨败亡羊补牢

2012年07月13日10: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中甲将展开第17轮的角逐,领头羊主场迎战深圳红钻的比赛将在周五晚率先上演,上轮败走山城给徐家军敲响了警钟,本场比赛将验证引援卡马乔的效果;另外一场比赛中,力帆客场挑战松江的比赛同样夺人眼球,作为超冲集团的内战,两队目前状态都极为火热,可谓针尖对麦芒。以下为详细对阵(主场在前):

对阵双方:上海特莱士 VS 深圳茅台红钻(微博)

比赛时间:7月13日20:00

结果预测:主队胜

柏佳俊的离开给上海的影响暴露无遗,三球落败,恐怕徐家将士已不记得一场丢三球是多久前的事了,西班牙没有比利亚(微博)照样可夺冠,而莱特士没柏佳俊还真不行,现在徐根宝想的是巴西救兵布鲁诺·卡马乔能及早融入球队体系,再加上将士们知耻而后勇的心态,特莱士有望借红钻重振雄风。

红钻是幸运的,在领头羊最危难的时候登门造访,没有柏佳俊的后防,巴巴卡大可火力全开,只是不知道在惨败八喜之后,红钻队员还有没有精气神去与领头羊周旋。

对阵双方:哈尔滨毅腾 VS 福建骏豪

比赛时间:7月14日15:00

结果预测:主队不败

休息了两周,主场连胜纪录令将士们斗志昂扬,再加上哈尔滨如今温润的气候正值厮杀好时节,毅腾主场迎战升班马的比赛可谓占尽天时地利人和。

八轮之后,骏豪终于取得了三分,金尼与斯巴鲁的锋线组合联盟中任何一支球队都不敢小看的,还记得骏豪开赛时的疯狂逆袭吗?这或许会是个转折点。

对阵双方:武汉卓尔 VS 成都谢菲联(微博)

比赛时间:7月14日19:45

结果预测:客队胜

卓尔还在想着冲超的事是肯定的,要不也不会不惜重金引援希腊国脚,只是耶卡斯的出尔反尔可能令卓尔痛失二次转会引援的机会,如果真是那样,汉军恐怕早已无心应战。

谢菲联昔日冲超势头强劲,只是前几轮的滑坡导致球队排名直线下降至第9,险些把球队副总姚夏都逼出山,所幸在二次转会市场有所捕获,安哥拉老熟人约翰森和前国奥队员邹游应该可以让谢菲联有所转机。

对阵双方:呼和浩特东进 VS 北京理工大学

比赛时间:7月14日16:00

结果预测:客队不败

当所有人都觉得东进已无法摆脱降级命运时,起码老将李毅男还在苦苦支撑,但是这还远远不够,他们根本就没有有效的进攻方式,面对近来状态勇猛的学生军,主场球迷还得黯然离场。

上轮北理工又吃了一场败仗,但这毫不影响我对他们的赞誉,他们在场面丝毫不输给对手,说到底还是拼劲在,虽然在一个保级的相对安全区,但学生军团从未放松过,这样的表现应该受到第五场胜利的嘉奖,即使阿隆索本场停赛。

对阵双方:重庆FC VS 广东日之泉

比赛时间:7月14日19:30

结果预测:主队不败

换帅如换刀,重庆足球总是有些这样的故事,虽然现在下此论调有点为时过早,但从FC10打11对抗北理工的比赛中,我看到了这支球队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期待小马丁(微博)的表现,因为在主场有更多重庆美女等着他去吻。

在二次转会市场上,日之泉同样攒获颇丰,原亚太射手多利确实好用,如今又有香港足球先生陈肇麒加盟。但是在我看来日之泉的防守才是球队顽疾,或许这将会在这个周末再次被应验。

对阵双方:天津松江 VS 重庆力帆

比赛时间:7月14日19:30

结果预测:客队胜

这注定是一场经典的对决,松江和力帆都是在开局不利的情况扭转乾坤,如今继续高举冲超大旗,比赛的胜负远非6分可以衡量,松江上轮最后绝杀振奋人心,但力帆上轮3-1挑落领头羊则更加扬眉吐气。

在唐尧东的带领下,力帆的的顽强作风是有目共睹的,更加可怕的是他们在战胜上海之后的那种淡定如同冷血杀手一般。力帆的弱点在于盯人与传球,而天津也还未从处罚的影响中走出,谁能最小化自身的缺点谁才是最后的赢家。

对阵双方:延边长白虎 VS 湖南湘涛

比赛时间:7月14日15:00

结果预测:客队胜

延边上轮有些遗憾,没能打响连续7个主场的第一炮,不过令人兴奋的是库里巴利这名前德甲悍将终于有了上场的机会,他还有6个主场的时间去证明自己,如果能给榜眼致命一击,相信主教练赵兢衍也会低头。

湘涛错过了逼近莱特士的绝佳机会,湘涛一度以0-2落后于沈北,这样湖南球迷惊出一身冷汗。此番客战延边,好消息是大马丁会更加卖力赚奶粉钱养活第三个孩子,坏消息是董方卓因累计黄牌停赛。

对阵双方:沈阳沈北 VS 北京八喜

比赛时间:7月15日16:00

结果预测:主队胜

有一批具有天赋的球员却打不出理想的成绩,这使得球队一次次更换主帅,虽然连续3个主场都被以平局收场,但不可否认沈北球员的精气神正在逐步提升,但愿新帅刘志才能够给球队带去一些改变,降级,真的不是沈北该有的成绩。

八喜苦于锋线没有一支有力的洋枪,但这种境况可能能得到结局,球队透露已引进一名来自塞内加尔的外援,但攻击力如何,还有待观察。(爱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