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郑州市校园足球夏令营 “足球幼苗”展示球技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7月13日10:09   中原网-郑州日报  刘超峰  我要评论(0)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昨天上午,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教育厅、郑州市体育局、郑州市教育局主办,二七区教育体育局、郑州市82中学承办的2012年“恒大皇马(微博 数据) 足校杯”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启动仪式在郑州82中举行开营仪式,未来三天,从我市46所中小学优选出来的200多名足球幼苗将参加比赛、交流、讲座,选拔和表演等一系列活动。

近年来,我市足球传统学校得到大力发展,涌现出了郑上路小学、郑州市82中、春晖小学、政通路小学等多所成绩优异的校园足球学校。这次夏令营将为我市中小学足球幼苗提供展示球技的平台,并为广大青少年创造比赛、训练、交流、自我展示的机会,鼓励更多的学生热爱足球、学习足球、体验足球,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的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