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火箭明日特赦斯科拉 腾足够空间迎魔兽加盟

2012年07月13日07: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科拉要为“魔兽”腾“地方”?

斯科拉(微博)要为“魔兽”腾“地方”?

腾讯体育讯 地球人已经无法阻止莫雷追求霍华德了。北京时间7月13日,据美国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火箭已经决定特赦斯科拉,将在明天上报联盟。火箭此举就是为霍华德加盟腾出足够的空间,同时吞下一些垃圾合同,来满足魔术的交易要求。

在霍华德争夺战中,篮网已宣布退出,湖人也是停滞不前,唯有火箭斗志高昂,一往无前。为了得到魔兽,火箭已经不惜一切代价,他们现在已经做出决定,那就是用特赦主力内线斯科拉,并将在明天上报到联盟。斯科拉是火箭过去4个赛季的主力大前锋,上赛季场均能够砍下15.5分和6.4个篮板,他的合同还剩下3年2100万美元。

以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斯科拉的合同绝对是属于物有所值。但火箭为何将特赦条款用在了阿根廷人身上呢?原因很简单,一切都是为了霍华德。美媒体就评价莫雷的运作道:“为了争取霍华德,火箭已经梭哈了。”

的确,火箭今夏一系列的运作似乎都是围绕霍华德展开。此前,火箭先后送走了巴丁格、达勒姆波特坎比和洛瑞(微博),如今又将失去斯科拉,球队如此运作,有些是为了获得选秀权,让自己的交易筹码更加丰富,有些则是为了腾出空间,为霍华德的加盟铺平道路。

现在,火箭在争取交易霍华德方面,确实是拥有了一些优势。对于交易,魔术的要求很简单,那就是希望得到选秀权和年轻球员,同时还能处理掉球队的垃圾合同。而火箭似乎能满足对方的胃口。火箭囤积了足够的选秀权,也有年轻球员,更重要的是,他们在特赦掉斯科拉之后,腾出了足够的空间,不仅能接纳霍华德,还能够吞下比如理查德森、特科格鲁和克里斯-杜洪等人的合同。而这恰恰是魔术希望看到的。

所以说,火箭现在是豁出一切争夺霍华德。如果霍华德能够加盟,那么火箭所有的运作和豪赌都是值得的,而一旦霍华德交易无法完成,那么火箭今夏的运作就堪称是一场灾难。即使明天夏天,他们有足够的薪资空间,但如果自己球队没有球星坐镇,那么是很难吸引来其他球星来投的。火箭是否能够得到霍华德,直接决定着这支球队未来几个赛季的命运。(肖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相关专题:

2012_NBA夏季转会交易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