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梅州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 曾雪麟亲自上阵指导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7月12日14:18   梅州日报  钟小丰 丘黎明 彭俊涛  我要评论(0)

梅州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 曾雪麟亲自上阵指导

梅州市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

7月11日上午,由市体育局主办,旨在力促足球从娃娃抓起,为期7天的“万力希望工程”暨梅州市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在市体育训练中心举行开营仪式。董良田、曾雪麟、容志行等足球前辈、名宿,梅州城区有关中小学、业余体校的师生,市、梅江区、梅县体育局有关领导共200多人参加了开营仪式。

广东万力名人足球俱乐部鼎力支持梅州市校园足球活动,连续3年与梅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主办 “万力希望工程”暨梅州市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每年的活动都要创新方式,不断推动梅州市校园足球活动发展。

在开营仪式上还举行了捐赠活动:万力名人足球俱乐部理事长董良田向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各队赠送训练用球,佛山市源田床具机械有限公司向梅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办公室捐赠训练服装。

仪式后进行了中、小学生分组足球赛,曾雪麟还亲自到绿茵场上指导小队员踢好足球。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