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今日或签阿根廷前锋 滕卡特推迟一天归队

2012年07月12日09:39齐鲁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胡建明)鲁能又签下一位强援!7月11日,鲁能俱乐部与巴拉圭籍球员奥蒂戈萨正式签约,如果不出意外,本周末他将身披33号球衣代表鲁能泰山队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当天晚上,另外一名来自阿根廷的外援皮斯库利奇也抵达了济南,如果不出意外,他会在今天与鲁能正式签约。

奥蒂戈萨是于10日晚上11点多抵达济南的,休整了一晚上之后,他与鲁能俱乐部在11日下午正式完成了签约仪式。由于在签约之前,双方已经进行了比较深入的交流,这次签约进行得比较顺利。据了解,鲁能方面与奥蒂戈萨签订的是一份比较灵活的合同,他只有先通过剩下这半个赛季的考察期,才能获得一份长期稳定的“踏实合同”。在此之前,鲁能与西芒签订的就是一份“0.5+1+1”的机动合同。

完成了与奥蒂戈萨的签约之后,鲁能还有皮斯库利奇这块“硬骨头”要啃。据了解,皮斯库利奇已经于11日晚上抵达了济南。按照鲁能方面之前的说法,皮斯库利奇只要抵达了济南,就说明双方已经就合同细节进行了比较细致的推敲,“他只要能来济南,基本就能签约。今年,我们给每一位外援准备的合同条款都非常非常细致,外援要想吃透合同需要好好研究,这也是我们引进外援工作进展比较缓慢的一个原因吧。”

最后两名外援相继抵达了济南,但原本说好11日归队的鲁能主帅滕卡特并没有如期抵济,鲁能俱乐部方面表示,12日,滕卡特肯定会归队。

7月12日24时,中超二次转会就将全面截止,在外援几乎不存在悬念的情况下,国内球员有谁会被意中人领走,也将水落石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