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沈阳东进回沈备战 杨玉敏:因为热爱所以坚持

2012年07月12日08:48辽沈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原本已经将主场和球队基地迁至呼和浩特的沈阳东进队悄然回到了沈阳,每天在铁西体育场的外场上进行日常训练。

原来,本周呼和浩特方面因举办大型文化活动,导致东进队的主场体育场被征用,球队不仅无法正常进行日常训练,连原本应该在7月8日主场进行的一轮中甲联赛,也被迫推迟到9月8日进行。

而在此期间,球队毕竟还面临着保级重任,不能因此而中断训练,所以从上周起就全队返回了家乡沈阳,以确保日常训练的正常进行。按球队计划,将在14日重新返呼和浩特,准备下周一进行的新一轮联赛。

昨日下午,正在沈阳备战的沈阳东进队同辽足预备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对于这场教学比赛,东进主帅杨玉敏意在磨合队伍的战术套路,因此派上了联赛中的全部主力阵容,但是令人遗憾的是,在这个阵容中并没有让人看到任何一个新面孔。

目前,球队内除了杨玉敏之外,只有庞利一名助理教练,和不久前刘宏离开后刚刚找来的一名守门员教练。由于人手有些不够,正处于养伤状态的李毅男也干脆加入了教练组,协助杨玉敏进行训练工作。

面对十分困难的保级形势,俱乐部却在二次转会期毫无举动,这种态度不得不说是令人遗憾的。而更为危险的是,俱乐部这种不够积极的态度,很容易影响到球员们的心态,毕竟如果看不到俱乐部层面拿出更多为保级而投入的信心,球队自然也很难将这种士气一直维系下去。

新闻延伸

杨玉敏:因为热爱所以坚持

由于东进俱乐部放弃了寻找新的主教练,原本抱着临时过渡心态走上帅位的杨玉敏不得不面对带队至少打完这个赛季的局面。这对于近年来身体状况不佳,多次表示不能胜任主教练这种高压力职位的杨玉敏来说,无疑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这种考验不仅仅来自于联赛中岌岌可危的保级形势,更来自于杨玉敏自身的健康。当他昨日出现在训练场边时,就连一些赶来观看训练的球迷都连连感叹,“杨指导怎么都瘦成这样了? ”

在谈到自己目前的状况时,杨玉敏表露出了深深的无奈,称自己这样干下去没法不瘦,“没办法啊,俱乐部也不找教练,我就只能继续干下去了。 ”在杨玉敏看来,毕竟自己接手球队也有了一段时间,无论是出于对球队感情,还是对沈阳足球的热爱,都只能让自己坚持下去。

“我现在最大的苦恼是什么?带一个球队吧,作风好改变,士气好改变,体能也好改变,就脚下活儿和技战术思维不好改变,你干着急,设计出了什么战术,都很难完成。 ”杨玉敏认为,球队目前的现状很难短时间内一下子改变,因此自己也只能尽最大的努力去和球员们一同迎接联赛中的挑战。 首席记者 高鹏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