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鹰正式交易约翰逊 获篮网五悍将+两选秀权

2012年07月12日08: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sportando》消息,老鹰队总经理丹尼-费里今天宣布,球队将交易乔-约翰逊至布鲁克林篮网队,同时获得篮网的五名球员,另外老鹰还获得了两个选秀签。

篮网为得到约翰逊,把球队的五名球员安东尼-莫罗乔丹-法玛尔、德肖恩-史蒂文森、乔丹-威廉姆斯和约翰-佩特罗进行打包,另外篮网还送出了2013年火箭的第一轮选秀签和2017年的篮网的第二轮选秀签。

老鹰除了送走了约翰逊,同时也用马文-威廉姆斯去交换了爵士德文-哈里斯。“老鹰很感谢约翰逊与马文-威廉姆斯在过去几个赛季所做的贡献,” 费里说,“不过我觉得如果我们维持现状,我们很难有机会去达到总冠军的那个级别。在新赛季我们在新的联盟的条款下面,会继续向前,争取能够建立一支拥有总冠军实力的球队。”

31岁的乔-约翰逊,他的合同还剩下四年将近9000万美元,此前老鹰队一直是在想办法甩掉乔-约翰逊的合同,如今篮网接手了之后,老鹰终于可以开始进行运作了。上赛季乔-约翰逊场均出战35.4分钟,能够为老鹰砍下18.8分、3.7个篮板、3.9次助攻,三分命中率为38.8%。

安东尼-莫罗在2008年参加选秀,不过遗憾的是,莫罗没有被任何球队选中,在2008年7月25日,莫罗以自由球员身份与金州勇士队签约。在那里他度过了两个赛季之后, 2010年7月莫罗被交易到了篮网,在四年的职业生涯里面,莫罗出战了256场比赛,平均每场得12.1分,3.0个篮板和1.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1%,三分球命中率为42.6%,罚球命中率为89.7%。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