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足协罚单无董芳卓 足协:照片模糊不能成证据

2012年07月12日08:02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足协纪律委员会10日开出了一系列罚单,但被罚对象并没有董方卓。因为从目前情况来看,“中指门”的取证并不容易,因此究竟是否处罚董方卓也就成了未知。

董方卓“中指门”爆发后,足协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向纪律委员会递交了相关照片,并且询问了比赛监督现场的相关情况。由于事发突然,而且事发地点又在替补席,因此比赛监督并没有看到董方卓竖中指的瞬间。纪委会目前只有一张照片“证明”董方卓竖了中指。不过由于这张照片有些模糊,纪委会认为还不能完全作为处罚董方卓的依据。

未来几天,纪律委员会依然会对此事进行调查,他们只有在掌握充足证据的情况下才能做出处罚决定。一位知情人士在电话里说,这种罚单一般会让运动员停赛6到8场,“所以就更应该谨慎、严谨。”

如果纪委会罚了董方卓,而后者又对处罚结果不认同,那么可以向足协仲裁部门申诉。届时,仲裁部门将调查纪委会开出罚单的过程以及开罚单的依据。一张照片的证据,显得过于单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