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BBC2012 > 正文

奥运期间下雨“换票不退票” 出售25万件雨衣

2012年07月12日02:41BBC英伦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运期间下雨“换票不退票” 出售25万件雨衣

2012伦敦奥运会可能是史上最“潮湿”的一届奥运会。如果因为天气原因比赛被迫叫停或延期,持有奥运门票的观众只能换票不能退票。

那些花费最高达2012镑购买奥运门票的观众,如果因天气影响致使比赛延期,奥组委只能提供换票但不能全额退票。主办方表示他们希望所有比赛能正常进行,延期是迫不得已的最后解决办法。

但据天气预报显示,整个奥运期间伦敦将阴雨不断,因此奥组委正做着最坏的打算。

而运动员们也急需做好在雨中作战的准备。新加坡领队潘黄惠珍(Jessie Phua)在本周抵达伦敦时由感而发:“这可能是有史以来最潮湿的一届奥运会。”

五位气象局的专家将于下周加入奥运控制中心团队,提供专业咨询意见。他们预计在8月7日(距奥运结束还剩5天)之前,伦敦将不会出现酷热天气。

最易受天气影响的比赛项目包括在温布尔登(Wimbledon)举行的奥运网球赛、在斯特拉特福(Stratford)举行的小轮自行车赛、在伊顿·多尼湖(Eton Dorney)举行的赛艇、位于格林尼治公园(Greenwich Park)的马术比赛项目以及在韦茅斯(Weymouth)举行的帆船比赛和沙滩排球赛。

除此之外,奥林匹克体育场近四成的座位不被顶棚遮盖,包括那些最昂贵的靠近赛道的位置。主办方已订购了25万件雨衣,届时出售给观众。

一位伦敦奥组委发言人表示,他们将以最快速度答复所有换票咨询。但是,任何延期的比赛情况都会非常糟糕。负责奥运事务的政府部长休·罗伯逊(Hugh Robertson)一直强调大多数奥运场馆不受天气影响。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