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继续攻坚阿根廷前锋 快马无奈被转会谣言

2012年07月11日22: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下午,山东鲁能(微博)官方公布了外援奥迪戈萨加盟球队的消息,但是并未召开见面的发布会。而有消息显示,鲁能目前又开始攻坚阿根廷前锋皮斯库里奇,欲同时签下这两名前场外援,不过,后者目前仍未能抵达济南,双方的谈判尚无明确结果。而鲁能“快马”吕征晚间时分也否认了网上疯传的转会谣言,“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我能去哪啊?去青岛?这个我都不知道。”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在敲定了奥迪戈萨之后,鲁能本打算马上签下南美外援皮斯库里奇,这名外援日前也已经抵达中国,但是据了解,他还并未抵达济南,只是鲁能俱乐部与其本人在进行着最后时刻的联系,“有希望,但是还没到济南,谈判还在继续,我们会尽最大努力。”11日晚间,一名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据记者了解,此前双方已经谈判多日,基本的合同条款都已经敲定了,只是有部分条款上需要修正和探讨,而双方最终牵手的可能远远大于擦肩而过。但是本周四将会是此次转会调整的最后一天,最迟在明天下午就会有明确的消息,毕竟还要进行体检、办理资料等各项手续,眼下留下的时间已经不多。

资料显示,皮斯库利奇出生于1984年1月,今年28岁,拥有克罗地亚血统的皮斯库利奇,在场上能踢前腰、前锋和边锋等多个位置,皮斯库利奇曾经入选巴蒂斯塔的阿根廷青年队,更曾经以300万欧元转会马洛卡,在对阵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中也取得过进球,不过整体表现并不理想,随后他便于2007年加盟卡塔尔艾尔阿比队,他也是目前鲁能主帅滕卡特非常熟悉的一名球员。不过,目前有一个不利的消息便,这名外援并没有卡塔尔国籍,不具备亚洲外援的资格。因私事回国的主帅滕卡特也将在明天下午返回济南,带队备战联赛。

另外,眼下有传言称,鲁能队员吕征将转会青岛中能(微博),对此,吕征一口否认,“不可能,现在都什么时候了,转会的事情我自己都不知道。”(晨夕)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