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呼和浩特足球夏令营 皇马青训教练与学生互动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7月11日13:57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呼和浩特足球夏令营 皇马青训教练与学生互动

恒大皇马(微博 数据) 足校的老师在给学生们指导

校园足球官网讯 7月7日上午,由呼和浩特市校足办、市足协主办的恒大皇马足球学校走进呼和浩特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暨呼和浩特暑期训练营开营仪式在呼和浩特人民体育场开营。

暑期训练营指导员主要由市校足办、市足协推荐和布局试点学校优秀教练员组成,运动员由60所中小学布局试点每所学校推荐10名优秀运动员经过3周的训练,选拔优秀指导员、运动员参加今夏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

暑期训练营教练员主要就队员以趣味活动、3打3、5打5、7打7(10米*20米,20米*40米)为主。开营仪式当天恒大皇马足球学校走进暑期训练营进行选拔,来自皇家马德里教练员并与学生进行互动。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