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甜瓜:基德坎比能助纽约夺冠 林书豪未达巅峰

2012年07月11日09: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东尼对尼克斯的交易变化很满意

安东尼尼克斯的变化很满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ESPN消息,去年五月,尼克斯超级球星卡梅隆-安东尼正式完成了左膝关节镜手术,如今时隔一年多,甜瓜已经感受到了手术带来的益处,他坦言自己在训练中速度更快。此外,安东尼还谈及了基德(微博) 坎比两位新援,认为二老能够帮助纽约夺冠,在谈到林书豪(微博)时,甜瓜也是赞不绝口,他坦言现在看到的还不是最好的林书豪。

就在去年5月份时,安东尼谨慎地接受了左膝手术,考虑到手术的不可测性,甜瓜足足将这一消息隐瞒了5个月,在去年的十月份才正式公布手术消息,如今距离当时手术已经超过一年,安东尼已经感受到了益处。

如今在美国国家队训练营备战伦敦奥运会的甜瓜也坦言,自己在训练中的速度更快了,而他认为,正是手术让自己变得更加迅捷。“医生当时说,这可能需要一年的时间来进行恢复,现在,我完全可以感受到效果。”安东尼在和球迷聊天互动时说道,“我真的不后悔做那个手术。”

在职业生涯里,安东尼总会遭遇外界批判,认为他的体型走样,不过在这个夏天,甜瓜的身材却保持得非常理想,为了即将到来的奥运会,安东尼已经调整到了巅峰状态,而这一切都要感谢最近的田径和拳击训练,此外甜瓜还非常注意每日的规律训练以及调节饮食习惯,这些都可以帮助他重塑体型。

当然,在备战奥运的同时,安东尼也不忘关注纽约尼克斯,在今年夏天,纽约也积极寻觅良材,如今他们已经觅来两位老将——基德和坎比,在谈到这两位新援时,安东尼也有话要说。

贾森-基德马库斯-坎比的到来真的能够让我们成为一支冠军球队,去赢得总冠军,我们正在大步向前进,大家都是为了一个目的走到一起来的,而我们也将会试图去争取胜利。”

基德的加盟着实让甜瓜兴奋不已。“他打球的方式是可以帮助球队赢球的方式,我们需要这些,我们很兴奋能够获得他,我不用再去为转移球而发愁,我只需要把球交给他,然后去无球跑动就可以了。”

在谈到林书豪时,安东尼也是赞不绝口:“杰里米-林非常非常棒,他很年轻,这仅仅是他的第二个赛季,我不认为你现在看到的是最好的林书豪。”

(猫大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