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前香港足球先生加盟日之泉 曾试训英超热刺

2012年07月11日08:00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马骁男中超下半程刚刚开始,广东日之泉把最后一个内援名额留给前香港足球先生陈肇麒。

前南华球员陈肇麒能够胜任前锋及右边锋,他以32枚进球成为香港队历来进球最多的球员。2009年陈肇麒被热刺选中到伦敦试训,随后的东亚运动会决赛当中,陈肇麒赶回香港替补上阵仅两分钟,便攻破日本队球门,为港队扳平比分,协助香港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胜出,让港队历史性赢得国际综合运动会足球金牌,为此,他也获颁2009-2010年度香港足球先生。

不过,今年5月份,陈肇麒由于私生活问题,被南华解除合同。

据了解,中国足协规定中超联赛球队可以引进一名港籍球员而不算外援名额,而并未对中甲球队有相关规定。日之泉方面表示,陈肇麒已经到球队报到,相关手续仍在办理当中,同时仍需视教练组意见决定他的上场时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