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加纳后卫成阿尔滨离队热选 中甲头名有意引进

2012年07月10日07:58半岛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大连阿尔滨(微博) 将会确定离队外援的人选,不出意外李·阿迪将会被租借,这样他也将错过本周末的大连德比。

凯塔已经确定加盟了,至此阿尔滨队内已经有凯塔、罗申巴克、卡纳莱斯乌塔卡以及李·阿迪五名外援和穆伦一名亚洲外援。按照中国足协的报名4+1,上场3+1的外援规定,阿尔滨的外援多出一人,这就意味着除穆伦外肯定要有一人离开球队。那么,这个人究竟会是谁?此前,人们猜测是和凯塔同为后腰的罗申巴克以及作风散漫的李·阿迪会是最后离开的人。直到昨晚,大连阿尔滨俱乐部仍然不愿意公布离队外援的人选,总经理李明(微博)表示,这要完全听教练组的意见,稍晚的时候教练组会上交一份报告,到时候名单就会公布了。

尽管现在官方还没有宣布,但从上场比赛的情况来看,李·阿迪很有可能会离开。在上场比赛中,罗申巴克坐镇中场,卡纳莱斯和乌塔卡在锋线冲击,在下半场穆伦也替补出场,外援当中只有李·阿迪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这也就预示着他将会在今天离开。有消息说李·阿迪的去向很有可能会在上海特莱士,阿尔滨上赛季引进的卡贝萨斯也已经租借到该队。由于足协规定二次转会的期限是7月12日,而大连德比的时间是7月14日,这也就意味着李·阿迪将肯定无缘这场比赛了。本赛季,他在阿尔滨的首秀就是在大连德比中替补出场。首席记者范宏基相关新闻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