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钓鱼技巧大比拼 东莞路亚钓鱼友谊赛圆满成功

2012年07月09日13: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钓鱼技巧大比拼 东莞路亚钓鱼友谊赛圆满成功

7月8日上午,阳光明媚,由四海钓鱼网(www.sihaidiaoyu.com)和凯瑞士路亚钓具,共同举办的第十二次东莞路亚钓鱼友谊赛圆满成功。本次比赛共86人报名参赛,获奖钓友8人,其中一位来自广州市的钓友获得本次单尾最重,和总重冠军,路获一条25公斤级草鱼,打破东莞有史以来路亚比赛单尾最重记录。

钓鱼技巧大比拼 东莞路亚钓鱼友谊赛圆满成功

上午8:30,以选手抽签的形式选定钓位,经过一番紧张的准备,大家各就各位。9:00,随着裁判长一声“比赛开始”的口令,大家举竿甩钩,收线。随后,在规定的210分钟比赛时间内,参赛选手用自己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钓鱼技巧演绎了一场精彩的钓鱼大赛。

本次东莞路亚友谊赛共设总重量、个人总尾数、个人单尾重量,以及优秀钓友四个奖项。最终总重量冠军和单尾最重冠军被来自广州市区的一位钓友获得。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提高钓友钓鱼技能,丰富钓友生活内容,以及通过钓鱼这种方式扩展人脉友谊,今后还会继续的举办下去。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