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呼和浩特校园足球训练营 恒大足校前来选苗子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7月09日09:58   正北方网    我要评论(0)

呼和浩特校园足球训练营 恒大足校前来选苗子

注意你的技术动作,要看清场上的形势,第一时间出脚……”7月7日,由呼和浩特市校足办、呼和浩特市足球协会主办的恒大皇马(微博 数据) 足球学校走进呼和浩特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呼和浩特暑期训练营正式开营。

此次活动吸引了200余名首府青少年参与其中。据了解,本次恒大皇马足球学校与呼和浩特市校足办、足协合作,通过校园足球暑期训练营选拔一批优秀青少年运动员进入广州恒大(微博)皇马足球学校。选拔内容包括身体素质、基本技术、基本技战术和守门员训练等,具体有30米跑、25米折返跑、立定跳远、定位球、颠球、运球绕杆、五人制、七人制比赛、趣味游戏等。

据介绍,呼和浩特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自开展以来,每年均举办寒暑期训练营,吸收各试点学校的优秀足球运动苗子进行正规化集中训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形成了坚实的足球后备人才培养体系,将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理念不断推广到了呼和浩特青少年之中。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