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董方卓情绪失控向球迷竖中指 或被禁赛6到8场

2012年07月09日08:52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下午,沈阳沈北队主场2比2战平湖南湘涛。湘涛队员董方卓下半场被换下时,遭到球迷谩骂,但他却以“竖中指”的方式给予回击。

沈北队在比赛中取得了不错开局,开场15分钟就2比0领先。第31分钟,董方卓打进一球。湘涛队下半场比赛继续加强进攻,并在第63分钟由谢维超将比分扳平。

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时,董方卓因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对于这张黄牌,董方卓很不满,情绪失控,随后被换下。走到替补席时,主场多名球迷对他谩骂,而董方卓则在替补席上朝球迷竖起中指,这个镜头也被现场摄影记者用相机记录下来。

足协纪律委员会将会在本周二研究董方卓“竖中指事件”。按照以往处罚标准,球员和教练员在赛场内竖中指将会被禁赛6到8场。

“我们的后防线存在问题,出现了不应该有的失误,队员们之间也没有协调好,这是我们以后应该注意的问题。”沈北队主教练黄勇说。

湘涛队主教练张旭则表示,球队本来可以踢得更好,“我们还有一些细节问题需要改变。”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