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当裁判面吐口水竖中指 进了球的董方卓冲动了

2012年07月09日08:04齐鲁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7月8日,在2012赛季中甲联赛第16轮比赛中,做客沈阳的湖南浏阳河队凭借董方卓和代钦华的两粒进球,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艰难逼平沈阳沈北。迎来久违破门表演的董方卓原本应该带着不错的心情离开沈阳,不过由于遭到现场球迷的谩骂,在终场前被主教练换下场的董方卓在替补席上恼羞成怒,朝看台方向竖起中指。而在下半场,董方卓还因吃到黄牌而当着裁判的面吐了口水。

由于足协临时更改赛程日期,本场比赛也成了8日唯一的一场中甲联赛。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沈北队率先占据主动,何塞在上半场梅开二度,帮助沈北取得两球领先。不过随后董方卓就帮助湖南队扳回一球。第19分钟,恩里克斯前场拿球突破传中被沈北队解围。第31分钟,沈北荣盛队后卫球员失误,董方卓抓住机会一脚打门得手。这粒进球也是董方卓时隔多轮比赛的再次入球。也正是因为他的进球,带动起湖南其他球员反击的斗志,随后,代钦华就再入一球,帮助湖南在客场扳平比分。而本场比赛收获的一分,也帮助湖南队将自己与领头羊上海特莱士的积分差距缩小至6分,在中甲积分榜位列第二。

面对进球和客场1分,董方卓应该感到满意。但现场球迷对他的“热情问候”和裁判的判罚显然激怒了这个27岁的前锋。下半时,董方卓在防守时拉人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但董方卓对这个判罚表示很不理解,不满的他甚至当着裁判的面吐了口水。而随后董方卓被教练替换下场后,现场球迷的骂声再次激怒了国王董,他愤怒起身朝坐着沈阳观众的看台方向竖起中指。而他的这个动作,也恰好被场边摄影师“记录在案”,相信董方卓很快便会接到足协的罚单,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