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中国男篮 > 正文

众明星发腾讯微博为大郅庆生 李楠:强烈祝福

2012年07月08日18: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众明星发腾讯微博为大郅庆生 李楠:强烈祝福

众明星发微博为大郅庆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今天是中国男篮队员王治郅35岁的生日。男篮主帅邓华德(微博),助理教练李楠(微博) ,著名解说员孙正平(微博)、于嘉(微博),队友郭艾伦(微博)、张兆旭(微博)、翟晓川(微博)通过腾讯微博向大郅送上生日祝福。

国家队主教练邓华德一大早就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为大郅送上祝福:“Happy Birthday Wang ZhiZhi!!(王治郅生日快乐!)”助理教练李楠也在微博上写道:“强烈祝福!”

著名篮球解说员孙正平在为大郅祝福的同时也预祝中国男篮在斯杯上取得好成绩:“今天是王治郅35岁生日,先祝大郅生日快乐!再祝中国队斯杯今晚三连胜!难怪队友们要努力胜俄罗斯队35分为大郅庆生。”央视评论员于嘉也特意为此发了一条微博:“王治郅35岁生日快乐。”

除此之外,大郅国家队的队友们也纷纷在微博上祝福大郅——

郭艾伦:“祝郅哥35岁生日快乐!”

张兆旭:“郅哥生日快乐!”

翟晓川:“郅哥生日快乐!”

堂吉诃德

  • 孙正平听众:
    今天是王志郅35岁生日,先祝大郅生日快乐!再祝中国队斯杯今晚三连胜!难怪队友们要努力胜俄罗斯队35分为大郅庆生.
    2012-07-08 18:10:04
  • 邓华德听众:
    Happy Birthday Wang ZhiZhi!!
    2012-07-08 10:05:0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