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支援了申花害苦了自己 特莱士有点“勿来三”

2012年07月08日15:07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支援了申花,害苦了自己,送走主力后卫柏佳骏的上海特莱士队输球了。昨天,徐根宝的这支青年军客场1比3不敌重庆力帆,七连胜的美梦成为泡影。积分榜上,领头羊特莱士未能扩大领先优势,反而被竞争对手拉近了差距。

对特莱士小将来说,这是一场颇为特殊的比赛。之前,他们已经拿到了惊人的联赛6连胜,如果能继续取胜,这场赢球奖金将达到史无前例的80万元。按照根宝的说法,只要一直赢就一直追加,“哪怕卖房子也要发奖金。”

不过,球队在下半赛季的首场比赛前却突遭变故:主力后卫柏佳骏被申花看上,盛情邀请他加盟。徐根宝最后同意租借柏佳骏4个月,有浓厚申花情结的他表示不想看到申花今年降级,“从上海足球的大局出发,做通球员的思想工作。”

失去柏佳骏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特莱士上半年的15场比赛一共才丢8球,远远低于其他球队,但昨天这一场比赛就丢了3球。力帆的三大外援布兰登、尼尔森和刚刚从长春亚泰加盟的克劳迪内,把特莱士的禁区当成了表演舞台,有些混乱的防线给了他们不少得分机会。

根宝之前曾表示,“如果领先12分就敢喊冲超。”如今下半赛季的第一场就输了球,领先优势已经从10分缩小到7分,对特莱士来说可不是什么好兆头。上两个赛季,特莱士也曾一度长时间占据积分榜前列,但下半赛季的萎靡让他们每次到最后都是功亏一篑。

根宝大度地放走球队的主力后卫去支援申花,恐怕那时他还是对冲超前景过于乐观。柏佳骏的离开,会成为特莱士的转折吗?

本报记者 关尹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