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力帆三杆洋枪放倒领头羊 球迷玩人浪狂喊冲超

2012年07月08日08:57重庆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凭借三名外援的进球主场3:1完胜中甲领头羊上海特莱仕,新援前锋克劳迪内首秀即打进锁定胜局进球,昨晚对于力帆显然是一个绝对完美的夜晚。尽管时至今日力帆依然不愿轻易提及冲超话题,但已经彻底走出赛季初颓势的球队,面对眼下“冲超预备队”的排名,力帆再次站到机遇面前。而在过去8轮中甲联赛中,力帆奇迹般的赢下7场,绝对是中甲近8轮的“最佳球队”。

三杆洋枪放倒领头羊

面对近六轮联赛全胜且领先第二名多达7分的领头羊上海特莱仕,本赛季迄今保持不败的力帆主场看上去并不牢靠。事实上在开场顶住力帆一番抢攻后,底蕴颇足的特莱仕迅速扭转了场面颓势,并依靠中场的强大掌控力不断制造威胁,这支由徐根宝打造多年的青年近卫军,论整体默契度和技术功底,在中甲赛场的确无人能敌。

比赛僵持到第40分钟时险些打破僵局,古托突入禁区后被特莱仕门将放倒,主裁顾含春果断吹罚点球,但同时第一助理裁判也举旗示意古托在得球之前已经越位,主裁也迅速改判。不过力帆依然在第60分钟时率先取得进球,古托在接到传中后横扫门前,布兰登用一个非常规动作顺势将球碰进大门。但力帆的领先优势仅维持了不到5分钟,连换两人的特莱仕就利用一次下底传中机会,两名刚刚替补登场的球员完成精准配合,加西亚传中帮助朱峥嵘头球扳平比分。

气势受挫的力帆在主场近4000名观众的呐喊声中继续发难,第75分钟吴鹏(微博) 的精确传中,后插上的中后卫尼尔森头球帮助力帆重新取得领先,这也是尼尔森连续两轮为球队贡献关键进球。第76分钟力帆新援克劳迪内登场,这位前中超锋将被认为是力帆下半赛季有所作为的最大筹码。第88分钟,同样是替补登场的杜文翔送出身后妙传,克劳迪内单刀冷静攻破特莱仕大门,3:1帮助力帆破解了最后的胜负悬念。巧合的是,两位主帅的临场换人都立见成效,不过最终赢下比赛的唐尧东笑到最后。

主场球迷狂喊冲超

虽然比赛在晚上进行,但近日重庆的高温不仅对球员,也是对球迷的考验。昨天有近4000球迷涌入涪陵体育场,而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也让这些球迷大呼过瘾。在相对沉闷的上半场,球迷只能把更多的情绪发泄到裁判身上,尤其是那次被改判的点球,让现场大多数不明就里的球迷颇为激愤。但下半场布兰登打破僵局的进球,迅速点燃了涪陵体育场,“2:0”的呼喊声此起彼伏,而且“力帆雄起”的口号声也很快变成“力帆冲超”,甚至并不算爆满的看台上,球迷也自娱自乐玩起“缩水版”人浪。尤其是在尼尔森打进再次领先的进球,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克劳迪内也在替补登场后迅速破门后,现场的球迷更是嗨翻,比赛结束后专程从主城区赶来的球迷团队,还拉出了“崔民生日快乐”的横幅,让因为拼尽全力而抽筋离场的崔民也很是动容,“昨天是我的生日,想不到重庆的球迷这么细心,太让我意外了。”这位憨厚的朝鲜族小伙告诉记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