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小马丁抢镜北理工 破门跑向看台拥抱国安球迷

2012年07月08日08:46北京青年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下午,本赛季中甲联赛下半阶段首场全面打响。重庆FC队做客北理工,最终凭借小马丁(微博)的出色发挥,大部分时间少一人作战的客队2比0带走3分。

这是本赛季小马丁第二次回北京。昨天在北理工,来看小马丁的球迷并不多,但他们身着国安球服很显眼。小马丁在上半场首开纪录,进球后他没有庆祝,而是慢跑至场边与几名看台底层的球迷相拥致意。

比赛结束后,依然有不少球迷在痴痴等候小马丁,由于重庆FC要在昨晚赶回重庆,双方只能匆匆作别。小马丁说:“我始终是北京国安的球迷。本来今天晚上我还想去工体看球,那里对我来说很特别,可惜时间不允许。”

本轮其余场次比分如下:深圳红钻0比2北京八喜;延边长白虎2比3福建骏豪;重庆力帆3比1上海特莱士;天津松江1比0广东日之泉。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