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巴神的世界容不下小孩 意媒曝其要求女友堕胎

2012年07月06日11:51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神的世界容不下小孩 意媒曝其要求女友堕胎

罗马体育报》消息:巴神要求前女友堕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曝出猛料,该报援引巴洛特利前女友哥哥的话语称,巴神竟然鼓动身边好友,劝说拉法埃拉-菲科堕胎。

本届欧洲杯上,巴洛特利大放异彩,出彩程度丝毫不亚于本届杯赛的MVP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与此同时,巴洛特利在欧洲杯期间还得知了自己即将成为父亲的消息,因为巴神的前女友拉法埃拉已经怀孕,并且她声称,这个孩子确定是巴洛特利的。面对这个消息,巴神一时间蒙了。再三考虑后,坏小子丝毫不顾忌前女友的面子,直接面对媒体回应道:“将会给孩子做亲子鉴定,是我的我就负责。”

巴神这样的态度让拉法埃拉的哥哥弗朗西斯科非常愤怒,他表示:“巴洛特利在媒体上公开声明,要求我妹妹去做DNA检测,这不仅是一种侮辱,而且也缺乏对我妹妹的尊重,拉法埃拉因此受到了很严重的打击。”

让弗朗西斯科更为愤怒的是,巴洛特利竟然想要拉法埃拉堕胎,他表示:“巴洛特利身边和他关系很密切的人竟给拉法埃拉打过电话,想要说服她中断妊娠。”虽然不是巴神直接出面,但如果巴洛特利不授意,谁敢这么做!意大利法律规定,妇女怀孕九十天内可以人工流产。巴洛特利与女友分手不到两月,显然拉法埃拉是可以进行堕胎的。

巴神此举彻底激怒了拉法埃拉的哥哥,他表示:“如果巴洛特利就在我面前的话,我会对他说‘成熟起来吧,并且承担起一个父亲的责任’。我不会要求他和我妹妹复合,我和我的母亲从来都没有因为此事获利。已经够了,我们谈的是一位怀孕的女孩,我要求对她保持尊重。”

巴洛特利出道以来,各种离奇行为不断,也因此,各位足坛前辈对他的评价都是“没有长大的孩子”。如今,正当人们以为巴洛特利成为父亲后就会长大成熟时,却传出巴洛特利要求女友堕胎的消息。面对这种情况,人们只能感叹,巴神的世界还容不下小孩,因为他本身还未长大。 (九溪)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意大利足球听众:
    【意大利传奇狂批巴神太自私 称卡萨诺才是英雄】迪卡尼奥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对在#欧洲杯#中表现出色的巴洛特利提出了严厉的批评,他认为巴神太过自私,更多的鞭策才是帮他进步的更好方法。迪卡尼奥认为卡萨诺才是帮助意大利最终进入决赛的关键人物。http://url.cn/34HyRw CC 国际足球(@soccer) 腾讯体育(@qqsports)
    2012-07-05 21:15:3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