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重足新帅迎特殊首秀 期盼获胜作最好生日礼物

2012年07月06日11:26重庆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上午,在艳阳高照下,即将踏入四十不惑的重足新帅赵昌宏,带着球队在奥体外场进行了他上任以来的第二趟训练课,而当天下午,他就带着队伍从江北国际机场乘机飞往北京,准备本周六客场与北京理工队的中甲第二阶段首场比赛。在前任主帅赵发庆因为近期四战一平三负的尴尬战绩请辞后,意外之中临时接手球队充当“救火教练”的赵昌宏,昨天面对记者淡定地表示,“感觉目前球队还没有形成整体,但不管怎么样,我对他们(队员)的能力还是充满信心!”

临时“救火”很意外

从赵发庆请辞到赵昌宏接手,重足的这一重大变化,似乎此前并没有太大的征兆,“我接到通知时感到很突然,当时我的第一感觉是绝对不可能,还以为他们是在开玩笑呢!”昨天在奥体外场,赵昌宏在接受采访时如此表示。

多年带队征战中甲和乙级队的经历,是俱乐部让他接手球队的重要因素,“他在陕西国力和安徽九方都当过主教练,和我一起带安徽九方从乙级队冲上中甲,执教经验没有问题。”重足俱乐部总经理郑恺昨天也向记者介绍说。

球队需要形成整体

有过执教陕西国力和安徽九方这样的中甲球队的经历,也让仓促上任的赵昌宏在接手球队后很快进入了角色。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顶着烈日、挥汗如雨带队训练的赵昌宏,似乎已经完全融入了新的角色中。

赵昌宏认为,造成球队近期状态低迷的原因主要是三个方面,“球队训练上可能还存在一些问题、全队的疲劳恢复情况不太好,还有一个就是心态问题。”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针对这些问题,赵昌宏就有意识地在改变着,比如球队对抗训练时,对球员站位和跑动中出现的问题,他就会给对方很详尽地进行讲解,直到他们点头表示听明白为止。

生日之际期待惊喜

本周六下午,球队就将在北京客场挑战北京理工队,而这一天的比赛,不仅仅是中甲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公开的资料显示,这一天也恰恰是这位少帅40岁的生日。

目前近四轮不胜的重足,在中甲联赛中只排名第11位,要在第二阶段奋起赶超,完成赛季初俱乐部提出的“保八争六”目标并不容易。“其实球队本身实力不错,只是在心理、心态和局部防守上还存在一些问题,比如对任意球和角球的防守……但不管怎么样,我对队员们的能力还是充满信心的!”本周六客场与北理工的比赛,是赵昌宏上任后的一个小考,对球队不失信心的他,显然希望在生日之际,能在带队首战中获得一份惊喜。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