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重足老总:赵发庆主动辞职 他成绩没符合要求

2012年07月06日11:14重庆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对于重足前主帅赵发庆的离开原因有很多传言,昨天重足总经理郑恺表示,赵发庆最近5轮没有完成拿7分的任务,所以选择离开。

昨天上午,重足在奥体进行了出征北京前的最后一练,从现场氛围看,球员们的情绪并没有因为赵发庆的离开而受到影响。训练开始后,刚刚走马上任的赵昌宏迅速进入状态带领球队训练,重足俱乐部总经理郑恺则一直在场边注视着球队训练。郑恺向记者透露,在赵发庆的合同中已经写清楚,联赛开始后每5轮比赛都要取得7分,否则俱乐部有权和他终止合同。而最近5轮,重足仅取得1胜1平3负的战绩,没有完成任务,不过郑恺强调:“其实我们并没有和赵发庆终止合同的想法,是他主动提出辞职的,最终我们同意了他的请求。”对于赵发庆的离开,很多重庆球迷感觉突然,毕竟他带队冲甲成功并豪取重庆德比胜利。对于他被队员“逼宫”的说法,球队予以了否认:“球队没有发生过类似的事情,赵发庆离开原因没有传闻的这么复杂。”重庆晨报记者 黄德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