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美大联盟球队宣布内斯塔加盟 铁卫PK小贝亨利

2012年07月06日08:29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大联盟球队宣布内斯塔加盟 铁卫PK小贝亨利

内斯塔下赛季将征战美国职业大联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早上,美国大联盟球队蒙特利尔冲击在其官网宣布,内斯塔正式以自由转会的形式加盟球队,前AC米兰(微博 数据) 中卫将身披14号球衣。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蒙特利尔冲击队在其官网宣布:“球队已经与内斯塔达成协议,这位随意大利队获得2006年世界杯的铁卫将正式加盟球队。在新赛季,内斯塔将身披14号球衣征战。”

内斯塔一共踢过417场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101场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早在拉齐奥时期,作为队长的内斯塔就尝遍了国内冠军的滋味,联赛、联赛杯、超级杯、欧洲优胜者杯、欧洲超级杯,功德圆满的内斯塔转投米兰,随即开启了更为辉煌的十载米兰生涯。在米兰的十年时间里,内斯塔共拿到大大小小10座冠军,从国内到国际,近乎将所有的冠军奖杯都收藏了个遍。

毫无疑问,内斯塔是整个足坛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中卫之一,但无奈岁月不饶人,36岁的内斯塔已经无法满足AC米兰的竞技需要。在这样的情况下,今夏与红黑军团合同到期后,他选择了离开。不过内斯塔不愿远离绿茵场,成为自由球员后,他积极联系美国大联盟球队纽约红牛,欲携手亨利征战大联盟。可惜受限于“工资帽”,最终没能成行。

最后蒙特利尔冲击队向内斯塔伸来了橄榄枝,双方很快达成加盟协议,不过该队此次并未在官网透露内斯塔的薪资情况。值得一提的是,蒙特利尔冲击队早先就签下了迪瓦约,新赛季内斯塔将携手迪瓦约征战大联盟。 (九溪)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我们是世界上最成功的俱乐部!如果你为自己是个米兰球迷而自豪,那就转发这条微博吧! /爱心
    2012-07-06 07:25:1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