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正文

法国男篮公布伦敦奥运会参赛12人名单

2012年07月06日08:44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巴黎7月5日奥运专电(报道员夏国涵)法国男篮主教练樊尚·科莱5日向法国奥委会提交了伦敦奥运会12人名单。NBA(微博)球星托尼·帕克将作为队长领衔出征。不过,他最终能否前往伦敦,决定权在给他做眼伤检查的医生手里。一直受左脚踝伤痛困扰的NBA公牛队中锋阿金·诺阿最终放弃了这一次的奥运梦。

  上榜的12人中,有5人效力NBA。他们是托尼·帕克(30岁,1.88米,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尼古拉斯·巴图姆(23岁,2.03米,波特兰开拓者队)、鲍里斯·迪奥(30岁,2.03米,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凯文·塞拉芬(22岁,2.06米,华盛顿奇才队)、罗尼·图里亚夫(29岁,2.06米,迈阿密热火队)。

  其他7名球员是南多·德·科洛(25岁,1.95米,西班牙沃伦斯队)、迈克尔·格拉贝尔(29岁,2米,俄罗斯莫斯科希姆基队)、雅尼克·博科洛(27岁,1.88米,法国格拉福林队)、法布里恩·考瑟尔(25岁,1.93米,法国绍莱队)、查尔斯·卡胡迪(25岁,1.99米,法国勒芒队)、佛罗伦特·皮特鲁斯(31岁,2.02米,西班牙沃伦斯队)、阿里·特拉奥尔(27岁,2.05米,俄罗斯库班队)。

  法国队的第一场比赛将于29日上演,对手是美国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