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意大利传奇狂批巴神太自私 称卡萨诺才是英雄

2012年07月05日20:52中国新闻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传奇狂批巴神太自私 称卡萨诺才是英雄

巴神遭到了迪卡尼奥的批评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外电报道,43岁的迪卡尼奥并未像外界那样对巴洛特利在本届欧锦赛中的发挥提出表扬,反而批评21岁的意大利前锋太过自私,并且认为只有更严厉的批评才能帮助这名年轻人更好地成长。

迪卡尼奥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对在欧锦赛中表现出色的巴洛特利提出了严厉的批评,他认为意大利前锋太过自私,相比起主帅普兰德利对他的关心,更多的鞭策才是帮他进步的更好方法。

巴洛特利在本届欧锦赛中的表现并非不出色,他在半决赛对德国的比赛时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战胜了强大的德国,而在小组赛对爱尔兰的比赛中也打入了帮助球队取得领先的首粒入球。他也凭借3粒进球并列本届欧锦赛射手榜的第一名。对于如此出色的表现,外界传来了一片溢美之词。

但是迪卡尼奥对巴洛特利显然有不同的看法,他认为这个21岁的年轻球员太过自私,在踢球时并未能融入到球队整体的战术中。

“我认为巴洛特利唯一的特点就是自私,”现任斯文登主帅的迪卡尼奥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说道,“他应该受到更多的严厉批评。在同德国队的比赛中他打入了两球,他确实做的非常不错,但是之后他就放弃了比赛,只是等着终场哨响然后去庆祝。他上场比赛不是为了球队获胜,只是为了他自己的表现。”

“他太过以自我为中心,认为世界都该围着他转。这对一个年轻球员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普兰德利应该用更严厉的批评来帮助他进步,而不是在他经受挫折后拍拍他的肩膀。”

当谈到巴洛特利的锋线搭档卡萨诺时,迪卡尼奥则毫不吝惜自己的赞美之词,他认为卡萨诺才是帮助意大利最终进入决赛的关键人物。

“卡萨诺是普兰德利最有效的武器,是他的出色发挥把意大利队送入了决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意大利足球听众:
    【意媒曝布冯更衣室内打伤巴神 意大利足协否认】据意媒披露,意大利队输掉比赛后,巴洛特利痛哭的原因不单是伤心,还有愤怒的成分,令他感到愤怒的是尤文帮球员的表现。巴神为此还在更衣室内和尤文帮发生了争吵,布冯对此不太满意,两人发生口角而且上演了肢体冲突。http://url.cn/3jpQmu @*72945974
    2012-07-03 14:30:2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