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法国 > 正文

法国选帅自摆乌龙 齐达内抢位功勋“被接任”

2012年07月05日09:52成都商报[微博]张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国选帅自摆乌龙 齐达内抢位功勋“被接任”

法国足球传奇齐达内

“法国球星齐达内有意向在10年内接掌国家队帅印,但他并不会接任刚刚离任的布兰科。”

———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

法国足协最近的麻烦不断,球队在欧洲杯上表现不佳,继世界杯后球队的内讧成为世界足坛的笑话。法国足协正在讨论是否采用世界杯后处理制造内讧球员的做法,对纳斯里梅内本阿尔法姆维拉4名队员进行重罚,他们4人将参加纪律听证会。在进行处罚前,足协宣布冻结了欧洲杯球队的全部奖金。

暂时平息完队员,足协又开始寻找接替辞职的主教练布兰科的人选。法国媒体普遍认为,前马赛队主教练德尚是新任主教练的头号人选。不过,昨天突然又传来消息,齐达内似乎准备加入与老队友的竞争中来。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看到了外界的传闻,齐达内表达了想要执教法国队的愿望。他想在未来10年带领法国足球前进,这点让人感到满意,但他并不会接任刚刚离任的布兰科。”

40岁的齐达内目前担任皇马(微博 数据) 体育总监一职,他还在攻读体育管理学位。为了获得教练证书,齐达内已经开始在“法国足球的摇篮”———克莱尔方丹基地学习。

  • 法国France听众:
    【法国队选帅肥皂剧 功勋踟蹰不已鸡肋毛遂自荐】法国队#欧洲杯#窝囊出局,布兰克离任。法国足协官员也不得安宁,除了讨论对纳斯里等违纪队员的惩罚,他们还得重新选帅。目前看来,曾以队长和身份率法国捧起19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洲杯的德尚是最热门候选人。http://url.cn/3xKVD9 CC国际足球-欧洲杯(@soccer)
    2012-07-04 10:19:0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