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冲动真是魔鬼! 松江被罚14万创中甲最大罚单

字号:T|T

该来的终究会来。昨天下午,中国足协的一纸罚单如期而至,天津松江俱乐部可谓损失惨重。松江在此次处罚中总共付出了14万元的沉重代价,这也是历史上足协处罚一家中甲俱乐部开出的最大一笔罚单。此外,松江队长罗迪奇和助理教练于超(微博)还分别被给予停赛4场的处罚。

在上周六的中甲联赛中,松江队客场挑战北理工,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当值主裁判李畔一次“莫须有”的点球判罚,直接改变比赛走势,松江队眼看到手的3分也只能变为1分。松江全队对于如此荒唐的判罚都感到非常气愤,但还是顺利完成了整场比赛。

中国足协的这张罚单,主要是针对松江队在点球判罚后,所表现出的激烈反应。认定松江俱乐部对裁判员判罚不满,主教练郝海涛从替补席冲入比赛场地,用语言并挥手召集本队队员到场边,致使比赛中断并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因此,对天津松江俱乐部罚款人民币10万元。

足协还认定松江球员罗迪奇和助理教练于超,在比赛中对裁判不满,指责裁判员,造成不良影响,给予二人各自停赛4场、罚款2万元的处罚。

松江此番被足协施以重罚,而事件的“始作俑者”当值主裁判李畔却毫发无伤,最大的受益者北理工更是暗自庆幸。面对这种局面,松江主帅郝海涛平静之下略显无奈:“我们将无条件接受足协的处罚,并从中吸取更多的教训。这将有助于年轻的松江球员更快地成熟起来。”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