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詹皇令热火远胜篮网 雷神射是迈城最爱

2012年07月05日08: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家:詹皇令热火远胜篮网 雷神射是迈城最爱

詹皇令热火远胜篮网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跟踪报道热火的《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著名记者艾拉-温德曼在线回答球迷提问,温德曼表示热火有勒布朗-詹姆斯,“皇帝”令迈阿密三巨头的实力在篮网三巨头之上。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和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将雷-阿伦视为引援第一候选,肖恩-巴蒂尔在2011-12赛季季后赛的出色表现让热火更加信任职业素质极高的老将。

问:热火可以用底薪签拉沙德-刘易斯,也可以用中产合同签其他的球员,为什么要把钱花在雷-阿伦身上呢?

温德曼:因为阿伦是职业素质完美的球员,他已经证明自己依旧能够做出贡献,刘易斯在最近几个赛季毫无作为。对于热火而言季后赛才是他们关注的,看到巴蒂尔(微博)在2011-12赛季的表现,相对于其他的自由球员,莱利和斯波尔斯特拉更加信任阿伦在季后赛中的作用。

问:为什么德隆-威廉姆斯乔-约翰逊杰拉德-华莱士的组合实力不能超过热火三巨头呢?

温德曼:因为篮网的组合没有勒布朗,还因为热火拥有联盟最优秀的4名球员中的3位。当然,这并不是说篮网没有在下赛季进入东部决赛的可能性,尤其在德里克-罗斯(微博)受困膝伤的情况下。

问:雷-阿伦还能行吗?我知道他是带伤打季后赛的,但他确实不如以前了。

温德曼:阿伦在受伤前表现还是不错的,骨刺影响了他的发挥,他已经将骨刺清除了。很少有球员具备阿伦级别的工作态度,我相信他在休赛期能够比同样带伤打季后赛的德文-韦德更早的投入到训练中。(硬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