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专题 > 2012NBA夏季转会 > 正文

杜兰特称雷霆将提前续约哈登 三少组合不解体

2012年07月05日05: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兰特称雷霆将提前续约哈登 三少组合不解体

雷霆三少不解体【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今年夏天,我们再一次见证了自由球员市场的惨烈战况。而明年随着霍华德保罗等人有可能进入自由球员市场,情况或许会变得更加难以控制。雷霆当家核心杜兰特就表示球队会提前与哈登完成续约,不会让后者进入自由球员市场。杜兰特希望雷霆三少组合得以保留,继续对总冠军发起冲击。

上赛季,雷霆的成功是有目共睹的。在杜兰特、韦少和哈登的率领下,雷霆一路高歌猛进,在季后赛中连续淘汰小牛湖人马刺三支前NBA(微博)总冠军球队,最终打入总决赛。虽然在总决赛中,雷霆以1-4不敌热火,但并不能掩盖这支球队强大的实力和惊人的潜力。

不过在雷霆取得巨大成功的同时,同样有不小的隐忧。此前,雷霆5年8600万顶薪合同续约杜兰特,接着又以5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与韦少完成续约。而下赛季结束,哈登和伊巴卡(微博)的新秀合同就将到期。迫于严厉的奢侈税政策,雷霆很有可能只能留下这两名球员的其中一个。这也是为什么媒体普遍猜测雷霆三少组合将在明年夏天解体的原因所在。

以去年和今年自由球员市场的行情来看,无论是哈登和伊巴卡,毫无疑问都能获得其他球队千万年薪的报价,或许还会有球队对这两名球员提供顶薪合同。如果雷霆没能和哈登或者伊巴卡完成提前续约,那么现在这支青年军很有可能被迫解体。

就这个问题,专业人士内特-琼斯就在推特上向杜兰特提问。“很多人都在推测,雷霆无法给杜兰特、韦少和哈登3名球员提供顶薪或者是接近顶薪的合同。”琼斯说道。他言下之意是,雷霆有可能无法满足哈登的合同要求,而最终眼睁睁看着这位最佳第六人走人。

不过杜兰特对此的回答却让雷霆球迷放心。“哈登不会流入自由球员市场。”杜兰特回答道。在续约哈登的问题上,杜兰特的态度很大程度上影响着雷霆管理层的决定。杜兰特希望球队能够提前续约哈登,不要让后者去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只有这样,他们才能继续保持强大的夺冠竞争力。为了满足当家球星的意愿,雷霆肯定会照做。但接下来的问题又来了,上赛季联盟盖帽王伊巴卡如何处置?这将考验雷霆的管理层。(肖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相关专题:

2012_NBA夏季转会交易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