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伊涅斯塔否认30万奖金捐灾区 葡媒编造捐款门

2012年07月04日13:07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涅斯塔否认30万奖金捐灾区 葡媒编造捐款门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澄清了“捐款门”事件

腾讯体育西班牙卫冕德劳内杯,连续上演以寡敌众好戏的伊涅斯塔荣膺欧洲杯MVP。当球迷赞叹小白惊人球技时,葡萄牙媒体《球报》再曝伊涅斯塔场外感人事迹,称小白将冠军奖金30万欧元全部捐赠给瓦伦西亚遭遇大火的灾民。不过《马卡报》7月4日消息,面对全世界的赞誉声,小白却否认了捐款事情。

被西班牙国王接见后,斗牛士军团又到马德里广场进行大游行,期间伊涅斯塔听说了自己“捐款”的事情,这让小白有些莫名其妙,“不,这不是真的,我不清楚这则消息是哪里来的!”显然,小白还没有决定如何处理30万冠军奖金,因为葡媒的消息,小白得到全世界球迷的称赞,所以记者引导性的问小白“会怎么处理奖金”,如果小白表示会捐款,葡媒的捐款门将成为事实,小白也没辜负媒体和球迷的赞誉。

不过伊涅斯塔却表示:“我还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我踢球是为了找到快乐,不是为了那些奖金。当然这些奖金,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安排,应该用到更适当的地方。”显然,小白的回答会让很多人失望,结果很快网上便有球迷质疑小白的人品,并直言身为西班牙国脚、球迷心中的英雄,小白应该顺势而为捐出奖金。不过前巴萨(微博 数据) 主席拉波尔塔站出来支持小白:“众所周知,小白热心公益事业,即便这次不捐款,也不能说明小白没爱心,何况这本来就是小白自己的钱!”

小白澄清“捐款门”之后,葡萄牙媒体《球报》很快回应:是一名西班牙记者在推特上曝料小白捐款的事情,只是没有经过调查消息的真伪便转发了。而“被捐款”的瓦伦西亚地区政府也表态,目前还没收到任何球星的捐款。 (chong)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西班牙足球听众:
    【金球奖创始者狂赞卡西 最佳11人西班牙占5席】作为金球奖的创始者,《法国足球》在最新一期杂志中,为卡西利亚斯大唱赞歌,力挺卡西获得金球奖。与此同时,另一家权威媒体《队报》评选出了本届#欧洲杯#的最佳阵容,结果西班牙球员多达5人入选,占据半壁江山。http://url.cn/3A7X9Q 欧洲杯(@EuropeanChampionship) 国际足球-欧洲杯(@soccer)
    2012-07-04 11:45:1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vaf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