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赵宏略:西班牙庆典我在生气 一直支持意大利

2012年07月04日09:18半岛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德日记 赵宏略

今天看新闻,西班牙队马德里举行游行庆典,场面特别大。他们配得上冠军,在决赛中踢得也确实好。不过,我到现在都还在生气,因为我一直都是支持意大利的。

在我们队里,好像喜欢意大利的最多。别人是什么情况我不清楚,我喜欢意大利,主要是从喜欢尤文(微博 数据) 开始。决赛中,意大利踢得确实不太好。其实,他们要是收着点儿,绝对不至于输得这么惨。打对攻的话,谁能打得过西班牙呢?

说说我们自己的比赛。上轮在贵阳打客场,我领到了一张黄牌。现在已经累积4张黄牌,下轮要停赛了。比赛打不了,那就得抓紧时间,多练一练了。今天的训练比较简单,主要是以恢复为主。训练结束后,我又去跟孙导加练了力量。感觉自己的腿部力量还是有些不足,今后要在这方面多下下工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