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松江疑似罢赛或遭追罚 足协初判其罚款10万元

2012年07月03日23: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6月30日中甲联赛北理工与天津松江比赛期间,因当值主裁李畔判给北理工一粒争议点球,松江队一度集体退场,其个别成员指责裁判。今天下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开会对相关违纪行为进行的评议处理。初步确定对松江助教于超(微博)、外援罗迪奇停赛4场,对导致队员集体退场负有管理不当责任的松江俱乐部,初判追罚10万元,并予以批评。不过,具体的处罚结果须经中国足协有关负责人签字审批通过。

在当场比赛第58分钟,李畔判定松江队门将隋维杰在禁区内对北理工外援阿隆索犯规,因此判给主队一粒点球。这招致客队一致不满。松江助教于超以及外援罗迪奇冲入场内指责裁判员。而松江队员此后还一度退场超过10分钟。这在足球界造成了不良影响。

虽然松江始终认为李畔的判罚存在严重失误,但是他们并不能改变本队违纪的事实。松江俱乐部今天下午还特派副总韩金鸣赴中国足协沟通情况,但是他的情况说明不能阻止纪律委员会的追罚。据了解,阿隆索与于超被初步处以停赛4场的处罚。足协纪委会同时认为,松江俱乐部对于本队队员退场负有不可推卸的管理责任,因此初步判定给予松江俱乐部10万元的追罚。不过最终的结果要以中国足协相关领导审核批复为准。中国足协最快将于明天公布处罚决定。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