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曝内斯塔赴美踢球携手老友 12岁侄子加盟罗马

2012年07月03日15:18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内斯塔赴美踢球携手老友 12岁侄子加盟罗马

内斯塔和蒙特利尔冲击队签约一年

腾讯体育讯 2012年夏天,米兰多位功勋老臣确定离队,目前加图索西多夫已经有了新的归宿,而据《米兰消息网》、《罗马体育报》等意媒7月3日消息,内斯塔已经和蒙特利尔冲击队达成协议,双方签约一年。值得一提的是,与内斯塔同在拉齐奥青年队踢过球、且关系不错的迪瓦约,早在5月份已和冲击队完成签约。

确认离开米兰后,关于内斯塔的未来一直是个谜。纽约红牛希望引进内斯塔,米兰铁闸也有意联手亨利马科斯并肩作战,但大联盟规定:一支球队只允许有三名薪水不受工资限制的球员,眼下红牛队的薪水待遇方面,无法满足内斯塔。目前,内斯塔正在迈阿密度假,而且内斯塔还公开表示希望征战大联盟:“我确实很想去大联盟踢球,但现在还没有接到任何邀请。”

早在2个月前,蒙特利尔冲击队便签下了意大利前锋迪瓦约,迪瓦约与内斯塔都在拉齐奥青年队踢过球,彼此关系十分不错。而据多家意大利媒体证实,就在内斯塔表达出征战大联盟的意愿后,在迪瓦约的游说之下,很快蒙特利尔冲击队便与内斯塔取得联系,直至达成协议,最终双方签约1年。至于内斯塔的薪金待遇,目前媒体还未给出具体数字。除了迪瓦约,目前冲击队阵中还拥有两名意大利后防球员,他们分别是费拉里和科拉迪

原本有意甲(微博 专题) 球队向内斯塔发出邀请,但年事已高的内斯塔仍决定赴美养老。内斯塔的离去,对于亚平宁足坛来说是个损失,但《罗马体育报》今日却有爆炸性新闻:罗马签约内斯塔。当然,此内斯塔全名吉安马科-内斯塔,是内斯塔的侄子。与叔叔不同的是,小内斯塔是个攻击方面的天才。 (chong)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伊涅斯塔将欧洲杯奖金全部捐献西班牙灾民】北京时间7月3日,据葡萄牙媒体《ojogo》报道,伊涅斯塔(@AndresIniesta) 将把自己全部的冠军奖金捐赠给上周发生火灾的瓦伦西亚灾民,总额30万欧元(约为240万人民币)。http://url.cn/3ljgZh
    2012-07-03 12:07:1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