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全国篮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U13比赛补充通知

2012年07月03日14:59中国篮协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各参赛单位:

2012年全国篮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U13男子篮球比赛将于2012年7月15日至22日在辽宁省阜新市举行。经请示国家篮球管理运动中心同意,现将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参赛队请于7月14日到中国篮协阜新篮球学校报到(辽宁省阜新市经济开发区育红路42号)。运动队接待联络人:杨晶,电话:13130670018 2261455(传真)。竞赛联系人:任建民,电话:13604983519;刘忠宇,电话:18740194567 2262155(传真)。

二、来阜路线:南方队可在北京(大巴:北京八王坟客运站直达阜新客运站;火车:北京—丹东、北京北—阜新)或锦州中转,北方队可直达或在沈阳、锦州中转,比较快捷。到阜后如需接站,请提前与接待人员电话联系,费用每人15元。

三、根据篮管中心印发的规程规定,每队限报16人,每人每天缴纳食宿费费120元,超编人员及赛外天数,按每人每天200元缴纳。费用报到时一并缴齐。

四、为保证各参赛队报到的接站和顺利返程,请各队于报到前一天将到达的时间、车次和返程时间、车次电传接待部门,以便安排、接待和预购车票。

五、裁判员来赛区不得乘飞机、软卧、出租车或绕道,凡不符规定者,超出费用自理。

六、各参赛队自带训练用球。

中国篮协阜新篮球学校

二O 一二年六月二十七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