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成渝战球迷爆冲突 场外互殴多人被捕(图)

2012年07月03日11:38腾讯体育[微博]钰满天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名噪一时的川渝德比以及成渝德比随着两地足球水平滑落,早已成为过去时。特别是当重庆力帆与成都谢菲联先后跌入中甲联赛之后,两地球迷之间的内讧已经逐步减少,更有化干戈为玉帛之势。但短暂的和平并不能成为主流,中甲新军重庆FC的出现其拥趸也随之取代重庆力帆球迷,成为新时期成渝德比的关键元素。

上周日中甲联赛第15轮,成都谢菲联双流主场设擂迎战重庆FC,与客队同来的约200余名重庆球迷远征军成为赛场一道别样风景。与以往相同,成都球迷对于重庆球迷依然处于敌视状态,在重庆球迷进场之初双方甚至发生肢体冲突,幸被赛场外安保人员及时化解。但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双方冲突却是由于个别重庆流氓网络挑衅所致。

早在数月前,百度贴吧上一位网名叫做“重庆小航”就在重庆足球吧内不断叫嚣要在主队客战谢菲联时,在对手主场给成都球迷好看,并不断提及过往两队恩怨史。此举立即引发了成都球迷强烈不满,而在此种情况下,重庆小航依然四处煽风点火,在重庆球迷远征军成立伊始更是不断鼓动当地球迷与成都球迷进行对立。而在比赛当日,提早到达比赛现场外的此君甚至在拍照中不断竖起中指,并在网络发帖留下照片挑衅成都球迷。在此种情况下,忍无可忍的成都球迷自然在体育场外自发聚集讨要说法。

随着重庆球迷远征军大巴抵达双流体育场外,双方球迷开始互相辱骂丢掷矿泉水瓶,使得冲突迅速升级。个别情绪不能控制的成都球迷甚至冲上前去与对方发生了短暂的肢体冲突。对此次比赛异常重视的双流赛区组委会,对此早有防备已经增派了警力,在控制了数名激动成都球迷之后,迅速平止了这一事态的发展。至此重庆球迷远征军方才顺利进入场内。

而在比赛场内,以重庆小航为首的不少重庆球迷亮出早已准备好的侮辱成都字样的标语,再次使得双方球迷之间发生对峙,而在安保人员对标语进行收缴之后,重庆球迷再出奇招用塑料袋装水对成都刀锋组织球迷进行投掷挑衅,气氛一时间显得更加紧张。

所幸在现场安保的维持下,双方没有发生的大规模的冲突,个别激动的球迷被警方现场带走。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