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火箭欲送斯科拉去湖人 经纪人:影帝很开心

2012年07月03日10: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火箭欲送斯科拉去湖人 经纪人:影帝很开心

斯科拉(微博)或去湖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据《recontravaleradio》消息,对于亟待重组的火箭而言,球队之前便提出了“大清仓”的概念,作为最坚实的一块拼图,斯科拉也进入到兜售名单内,之前有消息透露,湖人对阿根廷人有兴趣,而如今斯科拉的经纪人也确定了这一消息,他坦言,尽管未来无法控制,但如果真被交易到湖人,那么斯科拉将会很高兴。

对于重建目标明确的火箭而言,球队中已经没有了非卖品,除了洛瑞(微博)外,斯科拉也登上了交易薄,之前有消息透露,火箭希望拿影帝去交易保罗-加索尔。实际上早在上赛季开始前,这笔交易就险些成为现实,只是因为当时联盟干扰,导致保罗的三方交易就此成为泡影,有消息传出,湖人对斯科拉有兴趣,但洛城希望得到其他优质筹码。

斯科拉的经纪人克劳迪奥-维拉纽瓦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了火箭和湖人谈论交易的事实。“当NBA(微博)流言开始出来的时候,你就需要有心理准备了,他们和湖人讨论了交易,但与此同时,一切都是不可预知的,你根本无法去掌控,我和火箭副总裁的关系非常好,但是我从他那里听到了一些不怎么明白的事情。”

维拉纽瓦还透露,斯科拉不论在哪里都会打出职业球员的风范,但如果真是被换至湖人,那么影帝将会很开心:“现在别无选择,你只能去等待,路易斯已经承诺,他是一名职业球员,还有三年的合同在身,必须要遵守规则,但如果真是被交易到湖人,那么他会感到非常开心。”

斯科拉如今已经32岁了,上赛季他在火箭场均贡献15.5分6.5篮板2.1助攻,在麦克海尔的战术体系下,影帝的数据已经开始有所下滑,再加之球队连续和季后赛无缘,这也让他呆得并不开心,而如果入主湖人则是完全不同的结果,尽管紫金军团目前的状况也不理想,但是他们仍然是西部的主要竞争者之一,而且,洛杉矶的市场较之休斯敦更加优越,在那里,斯科拉可以享受到更多的关注度。

此外,阿根廷另外一位国手普里吉奥尼也有望登陆NBA,他在之前已经受到尼克斯邀请奔赴纽约,对此维拉纽瓦也坦言:“钱对帕博罗(普里吉奥尼)而言很重要,但如果能够得到良好的表现平台,那么他愿意做出些牺牲。”

(猫大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