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欧足联公布欧洲杯之队 西班牙10人意大利4将

2012年07月02日18: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足联公布欧洲杯之队 西班牙10人意大利4将

西班牙是本届欧洲杯的最大赢家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2日中午11点30分,欧足联官方公布了2012欧洲杯赛的最佳阵容和最佳球员奖。最佳阵容方面,欧足联公布了一份由23人组成的总的名单,其中冠军得主西班牙队有10名球员入围,形成了绝对意义上的垄断,中场大将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则凭借出色的表现摘得本届赛事的最佳球员奖。

所属分类:新闻
新功能放大观看

欧足联评选出的最佳阵容参照一支参赛球队的配置,包括3名门将,6名后卫,9名中场和5名前锋。西班牙队共有10名球员入围,占据全部23个席位的一半,成为绝对意义上的大赢家,具体入围球员包括门将卡西利亚斯,后卫皮克(微博 数据)拉莫斯阿尔巴,中场哈维(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布斯克茨阿隆索,前锋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法布雷加斯。打进3球的托雷斯因为更多的是出任替补,因此没能入围最佳阵容。

其他球队方面,意大利有4人入选,分别是布冯德罗西皮尔洛巴洛特利德国队同样是4人入选,依次是诺伊尔拉姆赫迪拉厄齐尔葡萄牙3人入围,分别是C罗(微博 数据) 佩佩科恩特朗英格兰瑞典各有1人入选,即两队各自的队长杰拉德伊布

附最佳阵容23人详细名单:

门将:布冯(意大利),卡西利亚斯(西班牙),诺伊尔(德国);

后卫:皮克(西班牙),科恩特(葡萄牙),拉姆(德国),佩佩(葡萄牙),拉莫斯(西班牙),阿尔巴(西班牙);

中场:德罗西(意大利),杰拉德(英格兰),哈维(西班牙),伊涅斯塔(西班牙),布斯克茨(西班牙),阿隆索(西班牙),皮尔洛(意大利),厄齐尔(德国),赫迪拉(德国);

前锋:法布雷加斯(西班牙),大卫-席尔瓦(西班牙),伊布(瑞典),C罗(葡萄牙),巴洛特利(意大利)。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