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西班牙狂欢现不速之客 强抱卡西终遭驱逐(图)

2012年07月02日11:20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狂欢现不速之客 强抱卡西终遭驱逐(图)

神秘男子蹭奖杯遭驱逐

腾讯体育讯 4-0大胜卫冕欧洲杯后,球场主席台聚集了所有西班牙球员和教练组成员,当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给卡西颁发德劳内杯后,有一位穿着不速之客偷偷加入庆祝仪式,还强抱了高居奖杯的卡西。幸亏阿隆索和博斯克(微博)及时发现,提醒球场保安后才将陌生人“清除”出去。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卡西高居德劳内杯的欢庆刚刚开始,一位穿着西班牙球衣、白色短裤的球迷趁人不备偷偷的来到卡西身边,毫不见外的强抱了卡西。从画面中卡西的表情来看,应该已经意识到这是一位陌生人,但由于当时全队都在庆祝,卡西没有多想继续狂欢。之后只见这位陌生人大摇大摆的穿过众位西班牙球员,期间还与多位球员合影。

当这位球迷来到博斯克和阿隆索身边时,西班牙老帅发现了这位不速来客,及时将其拉出了庆祝的队伍,并提醒保安将其带走。根据这位陌生人的体貌特征来看,不像是西班牙人,西媒则表示:欧洲杯的安保真令人堪忧! (chong)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西班牙足球听众:
    【球迷混入领奖台】当全世界的目光都集中在#西班牙队#长卡西举起德劳内杯时,一位身着西班牙球衣的球迷竟然大摇大摆地走到领奖台上,并从身后抱住了卡西利亚斯。看来本届#欧洲杯#的安保工作漏洞百出啊! /流汗
    2012-07-02 11:00:23
  • 【博斯克:历史性胜利】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西班牙主帅博斯克认为,是#西班牙队#坚持控球打法最后收获到桂冠。“球员们控制住了比赛,控制住了皮球。其实在我们打入第一球之后,意大利一度反扑的很厉害,但是场上的队员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西班牙足球的强大。是一场伟大的胜利。”http://url.cn/1eTXtX
    2012-07-02 11:06:4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