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英格兰 > 正文

英媒猛批鲁尼浪费良机 面对指责杰队力挺队友

2012年07月02日11:05京华时报[微博]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队出局让英格兰球迷心碎,媒体和球迷不断抨击前锋鲁尼浪费机会。对于这些指责,队长杰拉德昨天站出维护鲁尼。

杰拉德表示:“自从鲁尼在2004年欧锦赛上一战成名后,球迷们就总觉得他必须凭借一己之力帮助英格兰队获胜。这是不公平的,赢球是全队的功劳,输球也要由全队来承担责任,鲁尼已经付出了最大的努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意大利遭102年最惨失利】0-4,这样的比分不但是#欧洲杯#决赛中最大比分的失利,同样也是#意大利队#102年来在正式比赛中最惨痛一场失利。意大利向来以防守见长,因此大比分输给对手的情形很少见。这样的比分也是自1957年1-6输给南斯拉夫后的最惨输球,这也是55年来的最大耻辱。http://url.cn/3ItyqU
    2012-07-02 10:53:0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