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花絮 > 正文

欧洲杯频演动容男儿泪 皮尔洛和巴神哭红眼圈

2012年07月02日10:49中新网张笑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持续20多天的欧洲杯在今天凌晨落下帷幕,卫冕冠军西班牙队4-0战胜意大利队,以绝对的实力夺得冠军。

光芒四射的球星依然是本届赛事的主角。他们不仅奉献了精彩的进攻,华丽的脚法,也上演许多花絮和趣事。不管是巴神的“思考人生”,还是本特纳的“春光乍泄”,都给紧张激烈的比赛增添了不少看点,也使2012欧洲杯成为独具特色的一届赛事。

球星争相上演“哭泣门”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因未到伤心处”。本届欧洲杯不缺泪水,不仅有进球后、胜利后的喜极而泣,更多的泪水,留给球迷的是无尽的痛楚。

当看到西班牙队站上最高领奖台时,意大利核心皮尔洛再也抑制不了情绪,他悲伤地红了眼眶,眼泪已经忍不住要落下。尽管他已经拼尽所有体力,一次次用精准的传球、几乎是以一己之力将意大利带进了决赛,但仍然无法反抗命运的安排。

“巴神”巴洛特利情绪也非常激动,在比赛哨声吹响的一刻,他坐在草坪上伤心地哭了起来。

葡萄牙一战结束后,荷兰中场核心斯内德(微博 数据) 在球场潸然泪下的画面,不仅令队友和对手为之动容,更令许多球迷感到心疼。斯内德哭了,一个铁血铮铮的汉子不顾别人的眼光,就像个失落的孩子,不顾安慰,沉浸在痛苦中难以自拔。斯内德的哭泣令人唏嘘:贵为上届世界杯亚军,荷兰在一片赞美声中开启了欧洲杯之旅,最后却3战皆输,连小组都未能出线,创下耻辱记录。

斯内德的眼泪像是荷兰队悲情命运的写照,而C罗(微博 数据) 的眼泪却包含着更多的委屈。面对卫冕冠军西班牙,C罗带领着葡萄牙队拼尽了全力,可是最终他还是不得不面对命运的残酷。他甚至未来得及为葡萄牙队主罚点球就惨遭淘汰,赛后哭泣的C罗像个无助的孩子。

作为地球上最好的球星,C罗背负了太多压力。他渴望带领葡萄牙队问鼎欧洲杯,回击只能在俱乐部逞强的质疑,渴望通过个人的出色发挥,在与宿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对比中胜出。尽管本届欧洲杯葡萄牙止步半决赛,但C罗个人的努力却有目共睹。有消息称,凭借精彩表现,已经有不少足坛名宿力挺C罗赢得2012年金球奖。看来,C罗这次的眼泪有了别的功效。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特评:再见欧洲杯】欧洲杯落幕,有人在欢笑,有人在痛苦,有人在心如刀割,有人在纵情狂呼。但最终的悬念落幕后,所有人心中平添一丝失落。这个夏天的足球大餐,至此宣告结束。说再见,也成为被迫的选择。对众多因#欧洲杯#而昼夜颠倒数十天的球迷而言,此刻心境也是各有悲喜。http://url.cn/1EhTdS
    2012-07-02 10:31:3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