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中国男篮 > 正文

男篮小组对手失强援 英国媒体斥戈登出尔反尔

2012年07月02日10:31钱江晚报[微博]魏铭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就在几天前,有消息称将代表英国男篮出战伦敦奥运会的公牛队悍将洛尔·邓手腕伤愈,这对于奥运小组赛中同组的中国男篮来说不是好消息。而昨天利好消息又来了,效力于山猫的英国球员本·戈登宣布不会出战奥运会。

洛尔·邓是从苏丹归化英国的海外球员,戈登还是在伦敦土生土长的,在英国人气很高。2008年入选英国男篮国家队之后,他还信誓旦旦地放言说要在家门口打败美国“梦之队”,结果他连续4年缺席国家队比赛,现在居然连奥运会也要“翘”。

2009年他本打算代表英国出战欧锦赛,正巧NBA(微博)从公牛转会到活塞,没有成行;2010年缺席欧锦赛预选赛,理由是脚伤;去年再次缺席欧锦赛,是因为NBA停摆没有搞定个人保险;戈登上赛季效力于活塞,他场均贡献12.5分2.3个篮板2.4次助攻,不久前被交易到山猫,估计他又会拿这个当理由,不过现在理由也不重要了,英国记者在微博上用“耻辱”公开评价他习惯性的出尔反尔。

除了戈登,英国另一位现役NBA球员,效力于山猫的中锋穆伦斯不久前因为脚趾受伤退出国家队。对于目前热身赛四战全败、在俄罗斯队面前只得了56分的英国男篮来说,实现小组出线会非常挣扎。对手后院起火对于中国男篮来说是好消息,因为只有赢下相对在小组中实力最弱的英国队才有出线的希望。看来,邓华德(微博)在中国男篮的运气还没有用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