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托雷斯:开心为国家创造历史 渴望去亚洲踢球

2012年07月02日09: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1日乌克兰基辅讯 (特派记者李博(微博)、张楠(微博)、张成、宋昊) 虽然替补上场,但是托雷斯在有限的时间里完成了一粒进球和一次助攻,这也帮助了球队最终4-0击败意大利队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与四年前凭借自己的一粒进球击败德国相比,这场与意大利队的比赛要容易得多。托雷斯上场的时候球队已经2-0领先了,随后他马上突破将比分改写成3-0。之后他再次觅得良机,但是这次他在单刀的情况下把球传给了队友,实现了助攻。本届欧洲杯虽然托雷斯只在2场比赛首发,3场比赛替补,对阵葡萄牙甚至没有得到一分钟的出场时间,但是他还是凭借3粒入球成为了本届欧洲杯的最佳射手。

“非常开心,再次闯入决赛,这次我们为国家创造了新的历史。我们很开心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骄傲。欧洲杯、世界杯、再夺欧洲杯这对对我意义很大。”托雷斯非常兴奋地说。

在卫冕成功后,托雷斯也兴奋地将自己的儿子和女儿在颁奖典礼后带进球场一起庆祝,体现出了浓浓的父爱。对于亚洲球迷对他的支持他也深表感谢。“我的个人网站收到了很多亚洲球迷的留言,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们会在赛季前前往亚洲踢球,我希望能够马上去。”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