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小法:为我们的踢球方式骄傲 渴望巴西续佳绩

2012年07月02日08: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1日乌克兰基辅讯 (特派记者李博(微博)、张楠(微博)、张成、宋昊) 在4-0完胜意大利蝉联欧洲杯冠军后,西班牙队在决赛的完美表现让很多人惊讶。首发上场的法布雷加斯,在赛后也与媒体分享着自己的感受。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记者:你几乎赢得了所有的奖杯,世界冠军和欧洲冠军,是不是已经没有太多动力了?

法布雷加斯:我还有很多的奖杯没有赢得,比如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和西班牙联赛,这将是我明年很期待的赛事。

记者:这场决赛是对所谓的“西班牙足球无聊言论”的一个很好的回答吗?

法布雷加斯:我们过去四年一直都在领先,我想我们没有尝试去讨所有人的欢心,我们相信我们的能力。我们证明了我们自己是正确的,这就是我们踢球的方式。我们必须控球、打得熟练,这是我们享受的踢球方式。我们为我们自己的踢球方式骄傲,而不仅仅是赢得奖杯。

记者:西班牙足球哲学有些变化吗?比如这次比赛基本上没有什么前锋。

法布雷加斯:我们过去四年打得都不错,这次我们在打法上有调整了,我上场的时候我可能更多突前一些。在替补席上,我们还有不少很好的替补比如托雷斯马塔,托雷斯帮助切尔西(微博 数据) 赢得了冠军联赛,我想每个人都有能力表现出最高的水平。

记者:两年后哈维(微博 数据) 将会34岁,西班牙到底能够维持这种高水平到什么时候?

法布雷加斯:很难说未来会怎样,毕竟很多人都说世界杯后西班牙队就不行了,我们也输掉了一些比赛,但是我们从来没有缺少对于赢球的渴望。巴西世界杯我们仍然渴望取得好成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