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专访托马西:西班牙实至名归 伤病害惨意大利

2012年07月02日07: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托马西:西班牙实至名归 伤病害惨意大利

腾讯专访托马西

腾讯体育7月1日乌克兰基辅讯 (特派记者张成、李博(微博)、张楠(微博)、宋昊)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让西班牙再次站在了欧洲之巅,在比赛前意大利著名球星托马西就曾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断言过西班牙的赢面更大,而在赛后记者与他再次见面时,托马西也难掩母队落败后失落,但也再次高度赞扬了西班牙足球的伟大,同时还向中国球迷送上了问候。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腾讯体育:这是你赛前能想象到的结果吗?

托马西:当然不是,但不得不说现在的西班牙处于他们最佳状态,是欧洲最强大的球队,他们所获得的一切都是靠着自己努力得来。球员的伤病对于我们来讲影响太大了,长达30分钟我们少1人作战,

腾讯体育:对于目前这支意大利队来讲,获得亚军是不是一个可以接受或者说让你满意的结果?

托马西:西班牙非常的强大,他们有很好的整体,有出色的射手,进球对他们来讲太简单了。但是考虑到少一人作战,我们防守起来的确太困难了。对手踢了一场漂亮的比赛,他们获得冠军实至名归。

腾讯体育:在本届杯赛后,你是否觉得年轻球员会逐渐成长起来,这支意大利队又收获了多少信心呢?

托马西:经历了这次欧洲杯肯定会帮助他们提升自信心,球队的大赛经验也会随之丰富起来,这是个好事。

腾讯体育:对于2年后的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是否能更上层楼呢?

托马西:我们今天打入了决赛获得亚军,要是2年后要比现在做的更好,看起来有些困难。但是我希望到时候我们还能出现在决赛场上,将杯赛的最后一场踢好。

腾讯体育:你曾在中国踢球,那里也有很多你的球迷,有什么想跟中国朋友说的?

托马西:我很怀念中国的时光,那里有很多好朋友,我也希望能尽快回到那里,那也是我的家。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