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策划新闻 > 正文

腾讯精品受青睐 国内平媒落地406次再创新高

2012年07月02日06: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微博平台集结了C罗(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哈维(微博 数据) 、皮克(微博 数据)、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等世界顶尖级球星。C罗、皮克两人在欧洲杯期间各发布近20条微博,不仅与网友分享比赛精彩瞬间,还分享赛后有趣花絮。其中皮克与小法乒乓对垒的视频,不仅引发网友的疯转,同时中国国乒主帅刘国梁(微博 博客)予以点评,皮克更是欣喜回应称期待刘国梁的指导。这一事件,引发国内《体坛周报(微博)(微博)》、《现代快报》、《成都商报》、《金陵晚报》等媒体追溯绿茵巨星“乒乓高手”的报道。

而这只是一部分,腾讯高质量的文章、视频等内容受到了新京报、南方都市报等众多国内平面媒体的广泛青睐,截止至7月1日,国内平媒落地406次再创历史新高。腾讯出品,必属精品也得到了广泛印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