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直击:最精彩决赛竟空场 东道主球迷无聊对歌

2012年07月02日03: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1日乌克兰基辅讯(特派记者张成、李博(微博)、张楠(微博)、宋昊) 备受瞩目的欧洲杯决赛终于拉开帷幕,目前西班牙队凭借着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的入球获得了领先,与场上激烈拼抢的场面相比,基辅奥林匹克球场的上座率则有一些尴尬。

作为本届杯赛的决赛场地基辅奥林匹克球场可容纳6万名球迷,虽然在声势上球迷为比赛营造了非常好的氛围,但是从记者席望去,空位还是到处可见。可能是由于西班牙意大利两国离基辅较远以及经济危机的缘故,本届杯赛两地球迷到乌克兰和波兰观战的数量一直不是很多。在半决赛采访中,就有人透露过西班牙到乌克兰观战的球迷仅有2000人,意大利球迷更是比这个数字少上多倍。

纵观两队一路走来的比赛,更多的还是由当地球迷组成。本场比赛也延续了这一传统,更为有意思的是本场比赛还来了不少波兰球迷,两大东道主球迷轮番在看台上“对歌”:波兰球迷刚刚高呼完POLSKA~POLSKA~(波兰,波兰) ,与之邻座的乌克兰球迷团就开始回应УКРАИНА~УКРАИНА~(乌克兰,乌克兰),可以说两方球迷玩的其乐融融,不亦乐乎。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